最新消息

台北世貿一館「小小兵體驗營」再次掀起熱潮!仁愛國小一年十班師生熱情參與!

2023年06月02日,世貿一館再度舉辦「會展小小兵體驗營」,為台北市大安區仁愛國小一年十班25位小朋友帶來了一場充滿趣味與教育意義的活動,在歡笑聲中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上午。活動前因颱風逼近,讓人擔心活動是否能如期進行,幸好天公作美,颱風遠離,氣候晴朗,正是參觀世貿一館的最佳時機。

活動一開始,世貿一館的黃汀村主任熱情地歡迎仁愛國小師生的到來,並以輕鬆風趣的口吻介紹了世貿一館的歷史和功能,小朋友們全神貫注地聆聽,滿滿地好奇心充斥臉龐。接著,世貿一館的導覽同仁們一改平日的專業面孔,在孩子們面前化身成為親切的大哥哥、大姊姊,利用豐富的肢體語言、生動有趣的互動教學,向小朋友們介紹館內的急救及消防設施,引導他們認識展示間和展覽場地。在有獎徵答環節中,孩子們充滿動力,為了獎品而踴躍參與,歡笑聲不絕於耳。每位小朋友都帶著獎品和開心的笑容,充滿成就感地回家。隨行的家長們也驚訝地發現世貿一館不僅是一個展覽場地,更蘊含豐富的產業商機。這次活動讓他們重新認識了世貿一館,同時也得到了寶貴的學習經驗。

活動的最後,小朋友們參觀了「第25屆台北國際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展出內容不僅包括了豐富的母嬰用品,還有充滿趣味的兒童教育刊物和益智玩具等展品。小朋友們在展覽會場中來回穿梭,對每一樣新鮮事物都充滿好奇,我們相信,他們對會展產業的概念已開始萌芽。

外貿協會規劃本項活動的初衷,不僅在於友善鄰里,提倡公益,更是為了推廣企業社會責任和永續經營的理念。通過這個活動,希望讓小朋友們能夠對會展產業有初步的概念,也為了培育下一代的會展種子奠定基礎。

「會展小小兵體驗營」活動預計每年舉辦2次,歡迎有興趣報名參加的各縣市國小與外貿協會世貿一館的詹小姐聯繫(Email: gillianchan@taitra.org.tw,電話: 02-2725-5200 分機2107)。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 COPYRIGHT 2020. 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