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地球日,世貿一館與會議中心聯手淨灘!

4/22是世界地球日,為了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及環境,世貿一館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兩大樓)在福智文教基金會發起的「2023 用愛環抱海洋 企業淨灘 GO!」淨灘活動中一起行動啦!

這次的淨灘活動計有超過810位志工、來自11家企業響應號召,聚集在新北市萬里區的下寮沙灘。大家一起拾起塑膠、寶特瓶、燈管、保力龍等廢棄物,總共清理出733公斤的海洋垃圾!這也提醒了我們,海洋環境遭受的塑膠垃圾污染的問題確實十分嚴重。因此,唯有從源頭開始,減少一次性塑膠用品,讓減塑行動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從每個人做起,引領整個社會,才能對環境產生更大的影響力。

活動當天,兩大樓參與同仁在TICC集合後搭乘中型巴士前往下寮沙灘。這不僅減少自駕車的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還可以保護我們的地球,實踐低碳、永續、環保的理念。

讓我們一起行動,用愛環抱海洋,保護我們的地球家園!

欲瀏覽精彩活動照片,請參考下方【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https://bit.ly/3oFDPnU

© COPYRIGHT 2020. TAIPEI WORLD TRADE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TOP